新浪财经

银行年末打新理财再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5: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骆海涛 通讯员/江连锋)据统计,今年新股IPO数量为120只,合计募集资金高达4469.96亿元,是2006年新股IPO募集资金量的2.7倍。“打新股”也成了2007年几乎“稳赚不赔”的投资。资金量不大的投资者会选择购买银行的“打新股”理财产品。近日,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推出了“建行财富”开放式新股申购理财产品。

  “建行财富”设计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信托类理财产品,信托资金主要投资于国内证券市场新股申购和银行存款,投资期限为一年。

  分析人士称,商业银行在2007年末推出“打新股”理财产品,说明银行对2008年的“打新股”情况看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