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发售非凡理财好运7号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21 信息时报

  2007年12月26日~2008年1月9日,民生银行将发行“好运7号”增强打新股,收益再升级产品。非凡理财“好运7号”增强打新股,收益再升级产品是民生银行推出的以新股网上、网下申购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人民币理财计划。

  该产品期限为一年,理财金额5万元人民币起,预期年收益率7~25%,且上不封顶,不仅如此,该产品引入

  产品定期可赎回机制,流动性强,在6个月末、9个月末,客户有机会申请赎回,既能够满足客户的资金紧急需求,同时也兼顾产品获取理想收益。

  时报记者 袁峰

  通讯员 陈春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