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美大都会推出钱程似锦投连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4:0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美大都会人寿通过其顾问行销渠道,在北京、重庆、广州、辽宁推出了一款“钱程似锦”投资连结产品。

   据介绍,该产品的特点是兼顾保险保障与投资理财功能为一体,同时提供保单周年检视咨询服务。产品主要针对有稳定收入的工薪阶层和中高收入水平的白领人士,它具有定期定投功能,可降低投资风险。账户也可按需支取,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周转困难。

   客户购买该产品后即可拥有三个风险程度不同的投资账户,并可根据其个人投资喜好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投资账户。在个人账户资金充裕时,客户可随时提取部分资金用于支付孩子的教育费用、医疗保健费用或是养老金。客户每年交纳一定金额进入其个人账户后,在拥有投资账户的同时还可获得高额身故和全残保险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