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旗下公司召开记者会否认涉嫌欺诈

刘德华旗下公司召开记者会否认涉嫌欺诈
2018年12月13日 17:56 新京报

  刘德华旗下公司召开记者会否认涉嫌欺诈

  新京报讯 (记者 杨畅)据港媒报道,近日,刘德华旗下的映艺剧团陷入欺诈传闻,多名黑衣男子现身香港街头,手举横幅控诉映艺公司无德无信“还我血汗钱”。据悉,台湾聚善美文创娱乐有限公司曾控诉映艺剧团单方面终止其作为演唱会投资者资格,并将其公司商标从海报中删掉,按协议支付的投资款项也都被没收,涉嫌欺诈。

  12月13日,映艺剧团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发布声明表示“映艺剧团得悉从前天开始台湾有报道说台湾聚善美文创娱乐有限公司(“聚善美”)指控本公司涉嫌诈骗,此指控属无稽失实”。声明中还指出,“公司确实曾与聚善美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至2019香港站》签订投资协议书(“该协议”),该协议清楚写明违约转让属不可补救的严重违约行为。市场不时传出聚善美违约转让的消息,每次聚善美都一一否认,其负责人更以性命担保绝无其事。但本公司于8月下旬得到聚善美违约转让该演唱会投资权予第三方的确实证据,在与聚善美当面对质时,聚善美负责人亦只好承认违约转让和道歉。经审慎考虑后,本公司正式书面通知聚善美负责人终止合作并按该协议条款没收聚善美投资款。”在声明最后,映艺剧团表示,对此事为公众带来不安和刘先生造成困扰表示致歉。

  映艺剧团举行记者会,现场展示出现在公司楼下“声讨血汗钱”的黑衣男子。图/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谢海平

刘德华 记者会 剧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