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15:28 新浪综合

  原标题:马化腾VS马云,余额宝的死对头来了!微信重磅宣布!

  来源:微信公众号“支付百科”

  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化,继马云的支付宝“改变了银行”之后,马化腾一声令下,推出微信“余额宝”!

  在数不尽的竞争中,移动互联支付这一战,马云有支付宝,马化腾有微信支付,两个巨头展开了数次“明枪暗战”。

  从这些年,两人不定时互喊的“已经赶超对方”;再到前两年推出红包功能,春节必有的“集五福”与“抢红包”较量;11月25日,又来了一出——微信的零钱通正式向支付宝的余额宝“宣战”。

  9亿微信用户沸腾了!

“零钱通”来了,微信巨变!“零钱通”来了,微信巨变!

  今年9月份的时候,微信的新功能零钱通就曾曝光测试,最近这一功能正式上线,就是零钱理财的升级版,功能很多,能理财、支付、发红包等,余额宝又迎来了一个强大的对手。

  零钱通入口,就在微信零钱下方。目前这一功能只向部分用户开放,在零钱下面显示的还是“零钱理财”的朋友不用着急,相信过两天就可以看到了。

  是的,零钱通与马云的余额宝几乎没有差别,甚至微信的还能自己选择收益,可以享受4%以上的年化收益率,稍稍领先余额宝现在的3.93%。

  这一次,不再需要你去办什么银行卡。我们微信里的钱,不用提现、不再闲置,每天自动赚起来!

  三大重磅

  1、没有门槛:你平常抢的红包、收的转账,乃至所有微信里的零钱,包括你银行卡里的存款,都可以实时转入。

  2、活期高收益:转入后,每天享受超4%的“活期”收益,转入5万,每天赚5-6元,马化腾请你吃早餐。

  3、打通付款:微信零钱通,可直接作为付款方式。我们发红包、转账消费时,直接用这里面的钱。

  没错,这才是真正的微信“余额宝”。四年了,马化腾终于在微信上不靠任何中转,实现了消费理财同步进行,边赚边花!

  微信的这次改变,简单来说,就是从外到内,零钱通将给我们带来四大影响:

1、几乎不用提现了:

  1、几乎不用提现了:

  很多人抱怨微信提现收手续费,现在不用提现,直接放入零钱通,收益是银行活期的几十倍,还可以发红包、转账,满足所有需求。

  当然,未来可能还将开通零钱通直接提现,到时候或与支付宝余额宝提现一样,不再收取任何手续费。

  2、再也不用中转了:

  以前,微信里有钱了,就转入微信理财。没钱发红包了,又要自己去转出到零钱。现在不用了,你只管往零钱通里存。

  3、无需担心限额了:

  支付宝余额宝的限额,让很多人遭遇晴天霹雳。但如今,微信也开通了,多一个选择,很长时间内都无需再担心限额。

  4、老妈、老爸有福了:

  他们不一定在用支付宝,但一定在用微信。平常抢的红包、你给他们转的钱,都可以“钱生钱”了,让他们也能享受到新金融带来的实惠。

  如果说马云的余额宝的出现,给了银行重重的一击,那么微信此次的举动,无疑宣告着全面理财的时代已经到来,一个互联网普惠金融的时代已经到来!

  随着互联网的大风刮起,各种互联网衍生出来的商业层出不穷!

  零风险,高收益,躺着赚钱,成了他们的代名词!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没有庞大的盈利项目,何来的保障!仅仅依靠吸附用户投资,一旦投资来源供不应求,承诺的高回报,无法兑现,就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庞氏骗局”。

  只有公司本身,具备着强大的赚钱能力,才能给予投资者强大的保障,才能给予投资者更多的回馈!

责任编辑:张琳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