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题为《大学生网贷20余万毕业前坠亡 警方:基本排除他杀》)

  刘虎/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客户端7月6日报道,6月29日,给同学发完短信“帮我办理毕业,我走了”后,年仅21的大学生畅畅坠楼身亡,按照计划,6天后他就应该毕业离开校园。7月6日,记者从绵阳警方获悉,坠亡大学生畅畅共在6、7个网贷平台进行了网贷,初步计算金额达到20余万元,初步调查基本排除他杀和意外。

  畅畅今年21岁,就读于绵阳某艺术学院,学习绘画和设计专业。按照原计划,7月5日,畅畅就应该毕业离校了。6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畅畅坠楼身亡。

  “在出事前的20多分钟,畅畅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大概意思是‘帮我办理一下毕业事情,我走了’”,畅畅的一名同学告诉记者,收到短信后他并没有有引起重视,更没有往坏的方面去想,以为就是兄弟间的毕业告别。“现在发生这个事情,真的很心痛。”

  对于畅畅的这条短信,绵阳警方予以了证实,同时称畅畅的手机后来是关机的。因为毕业的很多手续需要学生本人办理,因此畅畅发送的这条短信,可能就是临终给同学告别。

  6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获悉,警方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察,通过现场勘察和大量的走访、调查,目前,畅畅的死亡基本排除他杀和意外,属于高坠身亡。

  同时,警方通过大量的调查发现,近半年来,畅畅共在6、7个网贷平台进行了网贷,初步计算,金额达到了20余万元。此外,警方还调查了畅畅最近半年的消费记录,显示畅畅确实通过POS机刷卡消费了20多万元,最多的一个月高达7、8万元。消费显示有手机、电脑等,且都是分期付款。

  警方透露,在警方掌握的信息中,畅畅贷款的网贷平台包括平安贷、蚂蚁等。而这些平台网贷,少则可以贷几百元,多则10000元左右,利息不会超过银行四倍。通过调查,一些学生网贷后,由于不能按期还钱,就可能出现拆东墙补西墙的情况,因此,就通过多家网贷平台进行贷款。

  通过电话,记者联系到了畅畅的叔叔,他告诉记者目前警方调查尚未结案,作为家属他不方便接受采访。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文中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彦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