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2日07:25 正义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喝酒开车本就违法,然而出了事故还让朋友顶替,骗取保险公司理赔款,结果双双获刑。经安徽省当涂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近日以保险诈骗罪判处蒋惠君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杨佳闻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万元。

  2016年9月15日晚,蒋惠君与朋友在当涂县某饭店吃饭饮酒。当晚9时,蒋惠君酒后驾车回家。途中,蒋惠君因酒后驾车打瞌睡,导致所驾驶的车辆方向跑偏,车头撞到了路边的反光柱上,致使车辆左前灯和保险杠等处受损。事故发生后,蒋惠君打电话给朋友杨佳闻,让其赶到事故现场。二人商议后,决定由杨佳闻向保险公司报案,谎称其驾驶小轿车出了交通事故。之后蒋惠君至保险公司办理了车险理赔事宜,获得保险理赔款8万元。

  案发后,二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并且退回了全部保险理赔款,保险公司对二人的行为表示谅解。

  (单祥宇)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