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5日08:42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早些年,养几只藏獒通常是中国富人的象征,但如今,来自日本的秋田犬则成为新宠。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2009年上映的美国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引发了海外的秋田犬热潮,尤其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日本公益社团法人秋田犬保存会的16个海外支部中,有10个位于中国国内。

  富裕阶层将饲养在展评会上获奖的名犬作为身份的象征,甚至有一只秋田犬的售价高达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

  据悉,秋田犬保存会于1927年成立,目的是为了保持秋田犬纯种性,1937年启动了相当于人类户籍制度的犬籍注册业务。

  近年,日本国内的秋田犬登记数量一直保持在2000只左右,在海外却迅速增加。2016年,海外秋田犬注册数量猛增至3922只,首次超过日本国内的2628只。

  资料显示,秋田犬是国家天然纪念物之六种日本犬中唯一的大型犬种。在日本是以对饲主忠诚闻名的家庭宠物犬。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张彦如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