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18:2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12月21日消息,苏宁金融集团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易付宝钱包”APP将在12月22日正式升级为“苏宁金融”APP。此举意在强化用户综合化、场景化的品牌认知,进一步打造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

  据介绍,12月22日零时,苏宁易付宝将推出6.30版本,用户手动更新后,原“苏宁易付宝”APP将会自动更名为“苏宁金融”。全新上线的苏宁金融APP,具有支付、理财、贷款、众筹、保险等多项实用功能。

  金融综合化经营趋势已经成为大型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进阶战略”。苏宁金融、蚂蚁金服等平台都在不断整合旗下资源,多领域业务补充配合,多板块相互支撑,加速综合化布局,形成互联网金融生态闭环。

  与其他平台不同,苏宁金融走的是“支付工具-支付钱包-场景平台-综合金融”的发展路线。数据显示,苏宁金融2016年净增活跃会员数突破1000万,交易量已经突破4000亿元,相较于去年翻了一番多。

  “相比主打支付通道的平台,综合化经营平台更符合盈利目标,更能留住用户。“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建立在支付通道基础上的理财、消费贷款、众筹、保险等多元化金融服务,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金融需求,增强用户粘性、降低获客成本,更有利于强化平台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形成规模效应。

责任编辑:邹凤成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