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5日15:24 新浪综合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来源:融360财秘

  11月5日至11月25日

  孙中山纪念币开始预约兑换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没有预约的,不能兑换!

  下面进入问答环节

  问:那之前没有预约到的怎么办?

  答:每次预约兑换之后剩余的纪念币还有现场兑换,现场兑换的时间是11月30日到12月1日。具体现场兑换细则,融360财秘公众号会第一时间公布。

  问:多少钱一枚?

  答:5元一枚,等值兑换,准备好50块吧!

  问:需要带什么证件?

  答:一定要带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件原件,代他人领取孙中山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 5 人,抱着10几张身份证的亲,您换两次过来吧!

  问:预约的网点和兑换的网点可以不一样吗?

  答:不可以,必须到之前预约的网点进行兑换。所以预约前请确定要去网点的具体名称,不清楚的话可以通过预约时候的网址进行查询,预约成功的不是还收到短信了吗,按照短信收到的预约网点查询即可。

  问:预约有填预约时间,必须预约时间去领吗?

  答:建议按预约时间领取。另外,注意某些网点周末不营业,建议去兑换前先先查询该网点营业时间。

  问:孙中山纪念币应该如何保存?

  答:如有收藏需求,请避免直接用手指捏拿纪念币,临时收纳可用纸巾包裹,长期保存可使用专用币盒或收藏册封装。

责任编辑:邹枫 SF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OPPO胜利因智能手机技术停滞

OPPO完全地复制了过往二十多年来,在饮料、保健品、家电和服装市场上一再发生过的“营销奇迹”。那么,为什么仍然会出现OPPO式的胜利?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