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3日13:45 综合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来源:融360

  2016年8月12日,融360小编发现有投资人称山东P2P平台东领在线老板跑路了,网站打不开。

  小编立刻登录官网,发现页面确实如上显示“郑重警告,因老板跑路,本站关闭”。下午融360小编再试图登录时,发现官网恢复,首页出现弹窗提示 “各位投资人非常对不起,因为怕各位投资人再投资,所以就把网站关了,但是忘记了大家的资料,非常对不起,现在大家可以任意进行操作!”

东领在线待收4千万老板跑路 账户余额已冻结

  融360小编按照东领在线官网显示拨打客服电话,但无人接听,官网显示“已接入双乾网络支付有限公司资金存管系统”,融360小编便拨打了双乾 支付的客服电话,得到的答复是已经满标的资金被提走了,第三方支付对这部分没有办法,但相关账户余额里的钱双乾支付已经冻结了,等后期和警方对接后资金放 在乾多多账户中再提取,关于账户余额可提现的时间点,对方只告诉融360小编可以下周一(8月15日)再来点询问。关于平台后续进展和余额提现情况,融360理财将会持续关注。

  东领在线隶属山东东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法定代表人杨亨利,认缴出资额4750万。东领在线成立于2015年3月13日,据平台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12日下午,平台待收金额46,633,647元。

  据投资人向融360小编透露,山东P2P平台东领在线的老板是安徽人,在安徽设有分点,平台还有线下业务。融360小编搜到确实有相关的报道称 “2016年5月16日,东领在线安徽分公司暨东领在线安徽省业务总部在合肥正式启动运营”,在报道中关于这一分点的描述是“旨在优化资源配置、构建全方 位的业务体系、满足投资者和借款人的越来越多的业务需求”,如果平台在异地设有分点并涉及对接投资人的业务,确实有开展线下理财业务的嫌疑,这显然是不合 规的。

  此外,据融360小编了解,此次爆出的东领在线跑路事情之前并没有任何预兆,官网最新一期公告还是《2016年08月11日发标公告》,虽然平 台公告现在显示“大家可以任意操作”,但融360小编觉得目前可以操作的是尽快留证,特别是尽可能多的收留有你投资记录的证据和投资标的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张彦如

相关阅读

人民币兑美元贬值预期仍存在

尽管“8·11”汇改已经过去一年,目前市场上依然存在显著的人民币兑美元贬值预期。作为央行干预市场的结果,中国外汇储备存量与最高峰相比已经缩水了8000亿美元左右。此外,由于担心加剧贬值压力,中国央行在降息与降准的问题上畏首畏尾。

汇改仍是一盘没有下完的棋

1994年汇率并轨,我国就确立了以市场供求为基础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让市场供求在汇率形成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是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既定的方向。2015年8月11日,优化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价机制,这推动人民币汇率形成市场化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量价两难下的人民币保卫战

可以看出,外储的减少并不完全是外资望风而逃,而是外债的减少、藏汇于民和主权基金的使用,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外债风险,提高了国家竞争力和社会福利。换句话说,与其让外汇储备趴在央行的资产负债表里不动,不如将储备货币换成投资性、生产性资产,以更好的提高...

打破贬值预期需要进一步汇改

为什么外汇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难以改变呢?从外汇市场基本面看人民币并不一定是贬值货币。然而在当前人民币定价规则下,人民币对美元期望值是贬值,这自然会增加外汇需求和减少外汇供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