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1日 08:3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新快报讯 记者黎华联报道 记者昨日从融360获悉的最新一周(8月1日至7日)广州房贷数据显示,进入8月以来,广州多家银行下降首套房贷利率,但二套房首付七成依旧没有“松口”迹象。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广发银行[微博]首套利率降为9折,光大银行首套利率降为9.2折,交通银行首套利率降为9.3折,兴业银行首套利率降为9.5折,利率折扣最低为汇丰银行提供的8.6折。

  由于多家银行降低首套房利率,使得广州首套房的平均利率折扣达到9.34折,执行利率为5.04%,为全年最低。

  目前,广州有19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从数据来看,9折仍为广州房贷市场主流。值的注意的是,四大国有银行全部榜上有名,其中农业银行利率最低为8.9折,其余三家均为9折。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银行重启房贷,首套房贷的政策为首付3成,利率折扣为基准利率的9.2折。

  不过,广州二套房首付7成依旧没有“松口”迹象,22家银行的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上浮10%,首付成数也均为7成。

  融360房贷分析师认为,目前广州市房贷的执行利率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且房贷审核限制条件较少、放款速度也相对较快。以汇丰银行为例,首套房贷款150万元以上即可享受8.6折,100万元-150万元为8.8折,也无其他限制条件。如果未来首套房贷条件继续保持宽松态势将会大大刺激具有住房需求的生力军进入市场,未来极有可能迎来一波房产销售的小高峰,对于房企去库存化也有相应帮助。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