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6日 15:22 新浪财经 微博

  微财富作为一个开放式互联网金融柜台,自2014年4月22日平台上线,发展势头就大为凶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交易额就达数十亿元。微财富非常热衷产品的创新,几乎每月都要推出创新理财,填补了当下金融市场的很多空缺,可谓站在互联网金融创新理财前端,其一直是同行争相合作的对象,更是被同行所学习。

  创新理财 1分钟抢光

  据说,微财富产品售卖速度相当之快,在本周一(8月3日)首次推出的创新理财【神盾猫鲨鱼宝】很受欢迎,收益最高至37%,期限仅35天。首个标的上线不到1分钟就被抢光,全部标的抢完也只花了2分钟, 其平台很多用户表示并不满足,希望能尽快推出更多类似产品。昨天(8月5日),微财富再次加量推出了【神盾猫鲨鱼宝】,依然再次被秒抢,小编也确实被这场面震撼到了!

  变相炒股 只赚不赔

  微财富推出的创新理财【神盾猫鲨鱼宝】,是一款挂钩股票、商品、期货指数的结构化产品,其收益主要由挂钩标的在计息期内涨跌幅来定,当标的涨幅或者跌幅在既定的范围内,用户就能享受对应的高收益,即使标的涨跌幅超出既定范围,用户也有保底收益做保障。相当于投资者购买该产品,不仅能享受炒股的刺激以及其带来的收益,而且不用担心本金受损,就是变相的只赚不赔的炒股啊,用户疯抢该产品也就不难理解了。

  微财富负责人张天佳向小编介绍,微财富每次推出新产品,几乎都会遭遇疯抢,所以对于本次创新理财【神盾猫鲨鱼宝】的售卖情况已有预见。微财富依然会致力于开拓更多的创新理财,让普通的用户也能购买到高门槛的理财产品,让广大的投资者能享受到理财的乐趣。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