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新年送1000元体验金礼包

2015年02月04日 18: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56

  悟空理财9月18日上线,12月28日在悟空诞生100天,专属于悟空用户的盛大狂欢——国内首届互联网金融粉丝节“空粉节”在北京开幕。悟空理财堪称互联网金融的一匹黑马,以“悟空速度”迅速成为指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向标。据悉,凭新浪客户端邀请码808221,关注悟空微信号wukonglicai,得1000元体验本金,32天7.5%年化收益可到期提现。

  7%-12.5%,每月递涨0.5%,每月随时取现

  悟空理财年化收益率第一个月7%起,每月上涨0.5%,最高可达12.5%,100元即可起投。悟空月账户每月可随时取现一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固定期限的传统理财局限性,同时收益率持续每月上涨,弥补了一般理财产品要保证流动性就要牺牲收益性的不足,特别适合工资节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80天100万粉丝,互联网金融的小米

  悟空9月18日上线,首日成交破100万,第7天单日成交破1000万,第20天累计成交破1亿,第43天单日成交破3000万,第80天粉丝用户破100万,上线整100天,国内首场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悟空“空粉节“开幕……一连串的数字是见证了悟空速度,更堪称“互联网金融的小米”,目前已有“暖心小东哥”为代表的3名空粉加入悟空团队,在国内首届互联网金融粉丝节上悟空更打出了“五百年只为你”的空粉节宣言!

  八年金融积累,孵化了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为北京玖富旗下品牌,有深厚的金融血统和银行基因,签约第三方担保和财险保障,服务超过20家银行总行、8000家分行,银行级别风控技术,是中国银行金融咨询服务行业领导者,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北大[微博]光华[微博]管理学院,过往8年累计成功兑付逾百亿本息资金。

  凭特权邀请码,拿1000元体验本金,享7.5%收益

  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站理财,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wukonglicai】,凭新浪客户端邀请码【808221】注册,即可获1000元特权体验本金,32天有效,到期可取现收益,并享受7.5%的特权收益率。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余额宝银行理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钮文新:贸易逆差意味着人民币高估
  • 谢逸枫:货币大战打响 印钞机开动
  • 叶檀:土地出让金会让地方财政闹饥荒
  • 朱大鸣:高利贷成千万企业的杀手
  • 冉学东:资金流出规模扩大意味深长
  • 易宪容:从佳兆业事件看中国楼市取向
  • 丁志杰:不必对人民币汇率波动恐慌
  • 管清友:注意新股冲击流动性
  • 洪榕:资金越紧张越看好创业板
  • 钮文新:别用人民币利率稳定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