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回落 未来可能会跌破5%

2015年01月19日 05:33  中国网  收藏本文     

  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报道

  本周推荐的理财产品主要以中小股份制城商行为主,收益率在6%以上的产品有4款,其余的均在5.5%以上。相比新年第一周理财产品收益率“逆袭”走高,当前所有期限类型产品平均收益均呈下滑趋势。在本周的理财产品中,汉口银行重庆分行专属产品将于1月22日开始募集,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6.1%。另外,哈尔滨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1月下旬会有收益率较高(一般在7%以上)、期限较长的资产管理计划上架,感兴趣的市民可咨询该行各网点。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新年新发行的理财产品中,除了少部分股份制银行、城商行有少量6%左右的理财产品外,国有大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在5%左右,其他中小银行多在5.5%上下徘徊。

  对此业界认为,受年初市场流动性趋缓影响,当前理财产品收益率呈现整体下行调整,今年市场资金面仍将延续2014年的宽松态势。

  某资深业内人士说,目前市场利率持续回落,各种新型投资方式不断涌现,受央行[微博]再次降息预期增强以及利率逐渐市场化等因素影响,2015年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将继续下行。未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极有可能跌破5%。如果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应尽量购买中长期理财产品,锁定较高收益。

  本周收益较高理财产品一览表发行机构产品名称起点

  金额

  期限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华夏银行增盈1458号64天理财产品A款

  (新客户专属)

  5万64天6.2%重庆银行长江鑫利2015年第5期理财产品5万201天6%哈尔滨银行富赢201501号19期5万365天5.8%汉口银行重庆分行专属第十期5万190天6.1%

  (1月22日开始募集)

  汉口银行至尊理财15010期20万362天5.7%浙商银行“永乐理财”2015年第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个人新客户专享)5万42天6%恒丰银行恒裕金理财——各得利系列(次级)2015年第1期10万91天5.9%大连银行明珠理财“月月赢”2015年债券型产品第17期5万219天5.8%重庆三峡银行财富快车2015年第3期人民币理财计划5万182天5.8%好借好还网月利通(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产品)100元1年10.8%

文章关键词: 理财收益银行理财财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如松:墨西哥危机昭示通胀的马甲
  • 易宪容:中央要让股市疯牛变慢牛
  • 余丰慧:谁在错失低油价对中国良机
  • 冉学东:委托贷款新规将降低融资成本
  • 齐俊杰:牛奶这么贵农民为啥还倒掉
  • 洪榕:如何应对股市黑天鹅
  • 张化桥:P2P投资是带刺的玫瑰
  • 陶冬:瑞士法郎脱钩 欧洲央行增磅
  • 陈思进:全球央行出现流动性毒瘾
  • 如松:新兴国家的自我毁灭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