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资产也能赚大钱 先试试微财富PP猫金汇系列

2014年08月27日 17:55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最近几年,理财产品挂钩艺术品、普洱茶、钻石、古董邮票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些另类理财产品的收益高得惊人,令许多投资者蠢蠢欲动。近日微财富(www.weicaifu.com)推出的PP猫金汇系列作为互联网另类理财入门产品,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眼球。8月28日上午10点10分,微财富将再次推出PP猫金汇半年宝、PP猫金汇年宝,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7%。

另类资产也能赚大钱?先试试微财富PP猫金汇系列

  PP猫金汇系列属于增值回购理财产品,与一般互联网理财产品不同,有53°飞天茅台酒作为实物标的,集投资和消费于一体,购买后既能选择持有到期获得约定回报,也能选择提酒。虽然市场上也有这种产品,但是受众群体并不大,现在微财富让这类产品开始走向大众,丰富了投资者的投资结构。

  相比超短期理财产品,PP猫金汇半年宝和年宝的流动性稍弱,但对投资者来说,相当于提前锁定了预期年化收益率,以免遇到收益率下调带来的再投资风险,并且还能有效规避多次购买短期理财产品时可能遇到的资金闲置期,减少实际收益的损失。

  已经购买过1期PP猫金汇半年宝和1期PP猫金汇年宝的刘女士说:“宝宝收益越来越低,比起来,PP猫金汇半年宝和年宝才是真的宝,收益高,还能提酒。”与刘女士有同感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从PP猫金汇系列的销售火爆程度来看,大家对另类资产理财产品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微财富推出的另类理财产品并不止PP猫金汇系列一款,月初还刚推出一款名为“微财富铂乐享”的酒店理财产品,同样很受欢迎,上线没多久即告售罄。许多投资者开始问微财富接下来还会推出什么样的另类理财产品。

  对此微财富产品经理表示:“微财富目前的理财产品包括基金、票据、实物回购、P2P、供应链金融等各类互联网金融精选理财服务,今后还将涵盖到保险、众筹等理财类别;除此之外,还将推出沉香、钻石、股票、房、车等另类投资,也就是说一切适合互联网金融的投资理财产品,在微财富平台上都会有,让投资理财多样化、简单化、生活化。”

文章关键词: 微财富PP猫金汇理财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余丰慧:传统监管思维扼杀互联网金融
  • 齐俊杰:招财宝让银行又不淡定了
  • 徽湖:房价老虎为何打不倒?
  • 明天:高房价先消灭穷人再消灭富人
  • 易宪容:A股随港股创新高很不确定
  • 陶冬:七月份的信贷数字是失真的
  • 徐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自由玄机
  • 叶檀:土地审计不是主要指向反腐
  • 冉学东:如何看商业银行自发去杠杆?
  • 邓浩志:公积金收紧 楼市或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