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2014年04月14日 08:2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新华网》京津冀区域规划3.0版将落地 之前耗时十年未出台;《人民网[微博]》长油成今年首家退市公司;《中国新闻网》中国“黑”车市暴利惊人:零件总价为整车价12倍;《上海证券报》京东力推8.8%定期支付产品;《证券时报》传福建拟出台房地产救市10措施 放宽二套房认定;《证券日报》首季51家基金管理人上报90只新基金...

《新华网》京津冀区域规划3.0版将落地 之前耗时十年未出台

  从2005年批复浦东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至南沙新区获批,近年来,国家战略性区域规划已出台了53个。但2004年就提上日程、三易其名的京津冀区域规划,一直未出台。4月9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研究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规划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规划将根据编制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出台。

  中国大妈成房展会的购房主力

  4天房展会的看房和认购情况显示,由于自住房等低价项目的大量入市,北京楼市观望气息浓厚,包括万科等大开发商优惠力度空前。但面对高房价,年轻人明显购买力不足,相反,中国大妈依旧购买力旺盛,成为旅游地产的大买家。今年北京房展项目以欧洲为主,包括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希腊等国,主要卖点就是买房附带欧洲绿卡。房展成为移民展的味道很浓。

《人民网》长油成今年首家退市公司

  中国证监会[微博]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4月11日发布关于*ST长油终止上市的决定,*ST长油成为今年首家退市公司。长油1997年6月在上交所[微博]挂牌上市,其全称为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有限公司,母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属国家大型央企,主要从事沿海及远洋原油及其制品的运输。

  北汽老生产线将迁至河北 或成为北京首家外迁企业

  在第六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先生透露,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将整体从北京转移至河北黄骅,北京地区主要负责整车、动力总成研发,核心零部件和高端汽车制造。据报道,北京第一批外迁公司有207家,且名单已经通报给天津、河北等地。

《中国新闻网》中国“黑”车市暴利惊人:零件总价为整车价12倍

  近期,国内首次汽车“零整比”系数研究成果显示,国内不少车型零配件价格贵得离谱,一款某德系知名品牌车型零配件总价竟是整车价12倍多。 价格畸高背后,是对消费者权益的肆意侵害,更反映了我国汽车市场长期存在的弊病。

  90趟高铁高端坐席今起打8折 周末节假日不享优惠

  从今天起到6月底,90趟京广、京沪高铁的高端坐席开始打8折优惠。与前两年不同,此次打折优惠一律统一为8折(除一对列车打7折外),不再设8.5折和9折,打折力度增加。不过,此次打折,节假日及周五、周六、周日均不在优惠之列,旅客享受优惠,时间上还得精打细算。

《上海证券报》京东力推8.8%定期支付产品

  近日,两大互联网电商巨头阿里和京东就不约而同推出两款“宝宝”升级产品,其中由阿里巴巴[微博]与新华基金[微博]联手打造的新华阿里保本混合基金已于近日发行,而后来者京东也紧接4月11日正式揭晓此前放出预热页面,以定期支付为卖点的基金产品——国泰安康定期支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汇添富联手理财通派发“理财金”红包

  继上月正式进驻微信理财通之后,汇添富展开了首次营销推广。今日(14日)起,汇添富联手理财通,推出“理财通喊你来领钱”营销活动,此次面向理财通中汇添富基金用户的专属活动,用户只需1元申购汇添富基金,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奖项达5000元现金红包。

《证券时报》传福建拟出台房地产救市10措施 放宽二套房认定

  今年以来楼市疲软,各地频吹限购政策松动之风。杭州、长沙楼市松绑政策尚未落地,近日福建又传出拟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十条措施》的房地产“救市”十条措施。针对上述政策传闻,福建多家地产类上市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应不一,阳光城相关人士表示公司有望率先受益,也有公司称影响暂无法判断。

  20股平均股息率超7% 安源煤业居首

  根据两市已公布2013年年报数据显示,股息率超过一年定期利率3%的个股有98只,股息率超过五年定期利率5%的个股有35只。对股息率排名靠前的20只个股数据进行分析,发现上述20只个股平均股息率达7.2%,基本来自蓝筹板块。其中,安源煤业以12.56%居首。

《证券日报》首季51家基金管理人上报90只新基金

  今年一季度,共有51家基金管理人先后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90只新基金。相较去年首季,今年首季上报募集申请的基金数量同比减少,但申请新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数量同比增加。具体看来,90只上报申新材料的基金中,混合型基金最多(25只),其次是货币型基金(23只),占比均接近三成。

  多个城市开发商暗降新盘 售价房企销售压力加码

  杭州市房价首降后,常州市、连云港市、营口市等三线、四线城市加入降价大军,而北京市、深圳市等一线城市个别楼盘在3月份也开始暗中下调销售定价。有房企内部人士,北京市有些项目蓄客情况也不理想,无法达到以往推出房源量120%以上的客户到访量,甚至都不到70%,日光盘也存在水分,所以部分开发商已经开始倾向于“平价走量”,快速回笼资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易宪容:沪港通的核心及所面临的问题
  • 张庭宾:A股“诱多陷阱”更加幽默
  • 朱大鸣:全世界为何都讨厌中国炒房团
  • 叶檀:马云与史玉柱联手目的是什么?
  • 海啸希望:四万亿刺激究竟刺激了什么
  • 杨剑波:海外适用816事件的法律案例
  • 陶冬:希腊债受欢迎 日本政策惹争议
  • 海啸希望:政府还能救起房地产?
  • 张捷:从日本商社成功体悟微观调控
  • 连平:人民币难以出现趋势性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