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女付8000元婚介费找上海男 月薪至少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7:09  新闻晚报

  □记者 邵丽蓉

  晚报讯 为了尽快让自己脱离“剩女”队伍,陈小姐在东方家缘婚介公司购买了一套相亲服务,没成想婚介所推荐的男士却 “货不对板”,而婚介所却表示,年轻人征婚不应设立硬性指标,过于偏执很难获得意中人。

  今年3月份,陈小姐支付了8000元在婚介所购买了半年相亲服务。公司按照推荐会员的品质确定服务的档次和收费,陈小姐购买的是最高级别的钻石会员VIP服务,按标准会提供给一年不少于12次的相亲安排,且承诺推荐的男士将符合陈小姐的择偶要求——上海人,本科以上学历、月薪1.5万-3万元等标准。

  在接下来的两个半月内,陈小姐接受了公司安排的六七次相亲,不过令陈小姐不满的是,推荐的男士并不符合她一开始定下的择偶要求。 “我要求本科学历,服务老师推荐的男生是专升本在读,还没拿到学历也算?明显是忽悠。 ”

  之后她了解到,录入信息的老师将她的服务标准记录错了,原本的VIP服务降级为“水晶”服务,因此推荐人的档次也明显降低了。对此,陈小姐要求终止服务,并退还剩余款项,并提出之前服务的两个月只支付“水晶”级别的标准,这样算下来总计6300元。不过公司却表示只能退还4个月费用,即5300元。

  婚介所负责人李老师表示,他们承认录入错误,并在发现问题后及时向陈小姐道歉。但服务老师了解陈小姐的择偶需求,因此推荐的男士都是符合陈小姐要求的。 “陈小姐要求本科,但我们认为全日制本科、函授本科以及本科在读,都是本科的范畴。作为专业的相亲服务公司,我们会按经验为会员推荐合适的对象,但陈小姐过于偏执。其实候选人是否合适在于自己内心感受,而非简单的商品买卖,不应极端地设立一些硬性标准去做交换匹配,这样不利于她个人的征婚进程。 ”

  最后,经协调,公司提出满足陈小姐的要求,退还6300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