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股民教你如何炒到100万 答曰自带千万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9:39  南方都市报微博
老股民教你如何炒到100万元老股民教你如何炒到100万元

  话说,近日股市再次大跌,一日间百多只股票跌停。钱是损失了,不过几十年的教育告诉我们,问题要一分为二地看,即使亏钱了,好处也是多多,本文就能指出八大益处。不信,你看!   

  减肥减负担

  @台州林轩:买了浦发,白了头发;买了太保,三餐不保;买了人寿,越来越瘦;买了平安,彻夜难安;买了工商,全身是伤;买了基金,天天抽筋;买了石油,锅里没油;买了石化,直接火化;老板进去,打工出来;别墅进去,草棚出来;鳄鱼进去,壁虎出来;苍鹰进去,苍蝇出来;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

  提升数理化

  @tanhui00001:"股神"全称为"股市神经病",症状表现为情绪随着大盘的涨跌喜怒无常,而这半年来基本上没喜过;不愿和人交流,别人一提股票就想骂街;每天很紧张地盯着各种新闻、数据,分析半天发现再过50年自己的股票也解不了套……

  练坚强毅力

  @CCTV证券资讯中心:有一代人,读小学时,大学不要钱;读大学时,小学不要钱;还没工作时,工作是分配的;可以工作时,得自谋职业;没挣钱时,房子是分配的,能挣钱时,发现根本买不起房娶不到老婆;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子都在赚钱;兴冲冲闯进去的时候,发现自己成了傻子。总是不赶趟,抱怨后依然坚韧地活着!

  治疗近视眼

  @郭大侠1118:孩子说:妈妈,老师让我平时多看看绿色,可以缓解和治疗近视眼,可是我们家没有绿色植物,怎么办?妈妈说:有了,你去证券交易大厅帮我看股市行情吧,那里天天绿油油的,特别养眼,对治疗近视有帮助。

  悟禅养心性

  @趣味投资:股民问:大师,加息了股市会怎样?大师答:利空。然后微睁双眼看看股民,发现股民还想问点什么。大师补充道:出尽。于是,股民心中大受鼓舞,遂满仓杀入,结果被套。股民又问大师:不是说利空出尽吗,怎么跌了?大师作无辜状:加息的确是利空,所以我让你把股票出尽。股民无语。

  家庭更和谐

  @一点一滴-1:股市连涨数日之后大跌,收盘后张三郁闷地回到了家。儿子放学,进门后叫了一声"爹",只见张三勃然大怒,"不能叫爹(跌),要叫家长(加涨)!"张四前来串门,进门后叫了一声"哥",只见张三立即拉长了脸,"不能叫哥(割),要叫凶涨)。"

  炒出百万来

  @时事周刊:"老股民教你如何炒到100万",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自带1000万入市。在经历6月份A股再度重挫147点后,1752名持股市值在千万以上亿元以下超级散户离场,这些散户携千万入市跌成"百万富翁"成为现实。

  炒股出诗人

  @财送神:《沁园春·A股》中国股市,千点狂泻,万股折腰。望沪深两市,一地鸡毛。新股破发,小非狂逃,天量融资,公司业绩难提高。慢牛倒,看绿盘熊市,分外萧条。买盘如此稀少,引改革根基在动摇,笑新老散户,犹盼利好。筹资抄底,又被套牢。俱完矣,看账面金额,只剩零钞。

  @Ls_wHang:《沁园春·股市》,股市风光,千点狂泻,万民血飘。望沪深两市,人人割肉,市场内外,跌声滔滔。创板登台,股期开场,圈钱规模屡创高。须几日,看全盘皆绿,分外萧条。人气如此低迷,惜多少散户全被套。笑新老股民,犹盼利好,抄底基金,同样套牢。一旦崩盘,今年夏天,再下千点不算高。俱完矣,数口袋余钱,只剩零钞。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麦当娜巡演谢幕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