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州楼盘推单套3亿元别墅 折合每平方米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7:0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昨天,记者了解到,位于通州区大运河畔的别墅项目运河岸上的院子,在7月10日推出12套别墅,单套价格平均3亿元。在通州开发商看来,这一单套价格不仅刷新了通州新高,甚至有望问鼎北京最贵住宅。

  记者从该项目了解到,在12套楼王中,有的欧式别墅使用面积只有1500平方米。如果不考虑4亩左右的院子,按使用面积计算,3亿的总价折合每平方米20万元。

  通州区一位开发商对记者表示,独栋别墅没有太多公摊面积,20万元/平方米的价格,甚至赶超此前北京最贵住宅钓鱼台7号院的价格。

  有关机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钓鱼台7号院成交的一套住宅单价为16万元/平方米。

  根据运河岸上的院子开发商泰禾集团此前披露,该项目土地于2003年获得。“当时还没有招拍挂,地块又在六环以外,地价之低可想而知。”在通州多位开发商看来,运河岸上的院子目前利润率超高、“暴利”。

  记者还从接近该项目人士处了解到,运河岸上的院子最初销售额预计只在10亿上下,现在有望增长至百亿。此次推出的12套别墅货值就达36亿元。

  从2003年算起,运河岸上的院子整个项目运作已经差不多10年时间,而据售楼员介绍,该项目总计208套房源。

  对于是否存在捂盘追逐暴利的疑问,记者采访了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沈力男表示,项目投入很大,有的单套精装成本就需要5000万元。高端项目不同于普通住宅,开发周期普遍较长。现在就是按照正常节奏推进,“成熟一套推一套”。

  一位代理过多个别墅项目的机构人士也对记者表示,在北京市场上开发周期达10年的项目不止一家。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科健衰败8年后开始拍卖资产还债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