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财产品收益持续下滑 预期收益率均未达到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7: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苗慧)根据京华时报(微博)与普益财富联合发布的京津冀地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名情况,本周(6月7日-6月13日)京津冀地区可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继续下滑,除结构性产品外,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65%,预期收益率均未达到6.00%。 

  本周产品资金投向结构变化明显,固定收益类资产成为理财资金投资的主打标的,债券与货币市场类产品发行占比大幅增加。收益与风险相伴而生的定律亘古不变,这导致了本周产品平均收益率的下滑。 

  银行前期主打的组合投资类产品,本周发行仅占35%。 

  从投资门槛的划分来看,以5万-20万元为投资起点的产品是市场的主力,本周89%的产品发售在这一区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