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金价逆市上涨 千足金重回400元关口

  和其他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一路下滑的行情相反,国际黄金的价格在避险资金的涌入下止跌回升。4日,国际金价一举收复每盎司1600美元的关键价位,而与之紧密相关的千足金饰品价格,也在6月份回到每克400元后,4日一举站上了最高413元的价位。

  4日,省城周生生黄金的饰品价格,悄然回到了413元/克的高位,在6月份千足金饰品价格站上每克400元关口后,价格一直在小幅攀高。目前,省城香港品牌千足金走出5月份的价格低迷,全部回到每克400元以上。

  和千足金饰品价格的上扬曲线一致,国际黄金的价格,自本月1日国家黄金大涨4%,站稳每盎司1600美元重要关口后,连日持续震荡回升,到4日国际现货黄金已经攀升至每盎司1620美元左右,回升势头明显。

  本月以来,国际国内原油、煤炭、塑料以及化工原料等大宗商品价格一路下滑,但黄金、白银却逆势上扬。中国黄金投资网分析师分析,由于近期希腊面临退出欧元区危险以及美国经济5月份失业率继续升高、或将启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市场信心低迷,资金纷纷涌入黄金、白银等品种寻求避险保值,使得黄金价格在大宗商品一片回落中逆势上扬。(记者 崔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