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价格探得年内新低 十年牛市迎来熊出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0:56  《钱经》杂志

  理财产品红黑榜

  多数基金跑输基准 降低收费在所难免

  Wind统计显示,截至5月15日,418只主动型偏股基金中,今年以来收益率低于自身业绩比较基准的基金多达320只,也就是说,跑输基准的偏股基金占比高达76.56%。实际上,自2011年开始,基金就呈现大面积跑输基准情况。跑输基准的比例高达76.90%。

  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监管层拟将基金管理费与基金业绩挂钩,即按照“对称浮动”的原则,当基金业绩好于业绩管理目标上限时,管理费向上浮动;基金业绩低于目标下限时,管理费则同等水平向下浮动。

  黄金十年牛市迎来熊出没

  黄金价格自5月以来,便似坐了滑梯,一路下行,一口气探得年内新低。虽然之前的市场人士对下跌早有预见,但此番跌幅之深也超过很多人的预测,尤其是T+D投资者损失惨重。面对金价下跌,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一些在高价时没舍得出手买金饰品的人,赶紧大笔买入,黄金零售店的销量翻了几番;可全球的黄金开采公司坐不住了,由其资助的世界黄金协会站出来说:黄金开采成本要增加到每盎司3000美元。

  其实任何一个市场连涨十年都是不正常的,休息一下,不也挺好?!

  邮票市场红五月暴跌30%

  对于投资邮票的人,今年5月是一个令人心悸的时段。较为热门、涨幅较大的品种普遍出现了30%左右的回调。生肖邮票中,第三轮生肖兔大版,已经跌破了100元,徘徊在70多元;壬辰年龙大版从450元跌到了320元。4月初冲到820元的三轮猴大版也一路跌到680元,羊小版则从450元跌到了280元。二轮生肖猴、鸡、狗都出现了15%左右的回调,二轮生肖大全套也从13000元跌到了1万元附近。

  业绩人士表示,跌的大部分都是热炒的新邮票,对此早已司空见惯,过了夏天到9月份,没准还会有新的机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