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者受高息诱惑轻信保本理财 四个月赔7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3:24  河南日报

  济南的李先生受“高息”诱惑,将120万元资金交给一投资公司打理,4个月后却赔了76万元。

  李先生说,2011年11月,他看到一家投资公司的广告,称“保本保收益年息12%起”。经李先生了解,这家公司确实在工商部门注册过,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在高息诱惑下,李先生拿出积蓄120万元,与这家投资公司签订了“保本盈利”的委托投资协议,年息12.5%。

  “他们说是炒黄金白银,我年龄大了不懂这些东西,都是他们在操盘。”李先生说,他与该公司每两个多月签一次协议。2012年1月19日,双方最后签订投资协议,本金仍为120万元。4月5日协议到期时,他被告知账户亏损了37万元。李先生说,他当时因赔了钱去找公司理论,但最后既没续签协议,也没取回本金,投资公司继续帮他运作剩余资金。5月13日他又被告知账户亏损了70万元,5月17日平仓后,120万本金只剩下44万,亏了76万元。“这些钱是我一辈子的积蓄。”李先生沮丧地说。

  日前,李先生在媒体的陪同下来到这家投资公司。该公司一位姓曹的负责人表示,公司现在账户上没有钱,不过有了新的经营计划,准备“赚钱”以后补偿李先生及其他客户亏损的资金。李先生表示,投资公司现在账面上没有钱。“到时候公司关门走人,我们怎么办?”(大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