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士得名酒佳酿专场收槌 稀有佳酿受投资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7: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顾博)本月21日,香港佳士得名酒佳酿专场拍卖会收槌,该专场成交额近3275万港元,成交率为74%。其中,56瓶普通装的LaTâche精选罗曼尼·康帝垂直年份系列拔得头筹,以121万港元成交。佳士得亚洲区名酒部主管暨葡萄酒大师葛帝斯表示,垂直年份系列拍场表现强劲。  

  该专场共有704件拍品,最终有518件拍品成交。成交价最高的LaTâche精选罗曼尼·康帝估价为120万至180万港元,最终被亚洲私人买家以121万港元买走。

  佳士得名酒部国际主管暨名酒拍卖官艾士维表示:在长达7个小时的马拉松式拍卖中,某些较年轻佳酿的市场价值有所调整,而一些稀有的勃根地及陈年(微博)波尔多佳酿继续领衔拍卖。     

  从本次拍卖会上的拍品表现来看,佳士得亚洲区名酒部主管暨葡萄酒大师葛帝斯表示,来自全球各地知名酒庄的顶级佳酿成为藏家们热切追捧和激烈竞投的对象,而瞩目的垂直年份系列在拍场上表现尤为强劲,全场十大成交价拍品中,有七个拍品均来自垂直系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