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用零余额购物卡骗黄牛 涉嫌诈骗罪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5:5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晓飞 通讯员 乔旭)拿着零余额的商场购物卡,专门蒙骗在商场门口收卡的黄牛。    

  记者上午获悉,西城检察院已经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许某。

  2012年1月12日,陈某在某百货商场门前收卡倒卖时,戴着口罩的许某走上前来,说有两张8000元的长安商场购物卡要卖。

  两人当时商量好,价格为卡内金额的9.3折,随后陈某在商场南侧的农行取款机上转给许某7440元。

  据陈某说,因为许某给她验看了自己的身份证,所以她并没有对卡内金额产生怀疑,也没有查询核实卡内余额。

  之后,陈某去长安商场超市购物结账时,发现两张卡余额都是零。自知上当受骗的陈某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

  2月13日晚,许某再次以同样手段诈骗时,被被害人认出,将她抓获并扭送归案。

  据许某供述,她是偶然发现,许多大商场门口有收卡的黄牛党,“这些人收卡时大多采用转账方式,不会对卡上金额马上审查核实”,于是想到通过空卡捞钱。

  2012年春节前后,许某开始在长安商场门前,以每张2元的价钱从黄牛手里购买了100多张空卡。其中有60多张是王府井百货的购物卡,面值为1000至3000元;百盛购物中心VIP金卡30多张,面值为1000和300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