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通人买上海豪宅需工作233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7:29  新京报微博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一份全球主要城市房价与工资水平的分析报告显示,印度普通人需工作长达三个世纪才能在孟买市买得起一处高级住宅,而上海的高级住宅是中国人均年收入的233倍。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孟买的高档住宅均价达1.14万美元,意味着要在孟买购买一处100平米的豪宅需花费约114万美元,相当于印度平均年收入水平的308倍。而上海同期的高档住宅均价高达1.96万美元,一套100平米这样的住宅价格是中国人均年收入的233倍。

  该数据是根据英国莱坊国际物业顾问公司对63个市场的2011年房价指数及美国中情局的购买力预估得出的对比结果。(黄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