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设计师200美元废弃物巧建森林城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7:56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王治明

  晨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设计师,使用了价值仅为200美元的家庭废弃材料打造精巧的环保小屋,房子设计精心功能齐全,被主人称为“森林城堡”

  这位33岁的设计师——戴瑞克巧妙运用了废弃的遮雨、棚房橱柜等材料打造了系列迷你房屋,最大的房子面积只有2平方米,高度仅1.5米。他家后院里有从0.3平方米到2平方米全系列的便携小房子。最小的房子最高点只有1.2米高,造价挑战了100美元的极限。

  他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表示,精心装潢弥补了小木屋空间的不足,“它是个可以安心睡觉的地方,可以代替帐篷,安全不易撕破。它是很狭窄,但为了让房子具有可移动性,必须牺牲一些空间”。

  泡菜罐子做成的玻璃窗户,彩色酒瓶底装点客房,煎锅底座可以做成通风供热设备,这些废弃材料保证了房屋的基本功能,连他儿子的首次野营也是在迷你房子里进行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