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万支低质红酒贴牌穿衣摇身变名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7:2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事件中,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通讯员/供图   ■事件中,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通讯员/供图

  萝岗警方昨摧毁一制售假名牌红酒窝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杨南翔 报道 从外地购进廉价、低质的红酒,运到广州“贴牌穿衣”后就摇身变成知名品牌红酒。昨日下午,萝岗警方通报称,警方在“三打两建”专项行动中再次利剑出鞘、斩获重大战果,于本月26日成功捣毁了一个制售假冒名牌红酒的地下生产经销窝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3万多支假冒红酒,涉案总金额达300多万元。

  本月26日上午10时,萝岗警方获得线索,有一制假团伙在萝岗区联和街山下村山下某出租屋内制贩假名牌红酒。萝岗警方立即派出侦查人员进行暗访摸查。现场为一栋4层楼高的出租屋,一楼至二楼的玻璃窗均被贴上磨砂窗纸,从外无法观察到屋内人员的活动情况,出入楼内的人员都甚为警惕。

  在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后,警方果断出击,将屋内的两男三女控制,成功将该个生产、经销假冒知名品牌红酒的窝点查处捣毁。行动民警介绍,进入出租楼时,现场堆放了数万箱国内外各类品牌的假冒红酒成品及半成品(已经装瓶,但没贴商标)、包装物及商标。出租屋的一楼为假冒红酒加工地,二楼为办公室和储存仓库,办案人员在现场未发现生产销售红酒的经营执照。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供述,该地下经销窝点由王某利与其妻子王某租用,招聘李某、刘某、于某进行仿冒知名红酒。目前,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萝岗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经“长城”红酒经销商鉴定,被扣押的“长城”均为假冒。经办案人员初步清点,仅假冒的“长城”系列红酒就达11个品种之多,涉案金额约117多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