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节花钱多 抵得上两个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7:16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女人节抵得上

  两个情人节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通讯员 徐萍 翠翠) “三八”女人节,女士们舍得花钱慰劳自己,男士给妻子女友、单位给女员工采购礼物,有商场称昨日销售相当于两个情人节。

  “女人节”虽然在阴雨中开局,但昨日一大早,各商场里就涌入了成群结队的女人们,内衣、化妆品、珠宝名品等,是其采购的最主要目标。

  “女人舍得花钱。”武汉广场称,昨日卖了800万元的化妆品,其中不乏上十万元的大单。国际广场称,有位张小姐昨在W。专柜一口气买了2.5万元的春装。3万元左右的GUCCI(微博) 限量版挎包,昨天卖了18个,2万元左右的TIFFANY指环,卖了15个。

  “女人节的销售抵得上两个情人节了。”武广策划部人士坦言,昨日的销售是全线开花,不少女士给自己买东西时,会顺带给家中的男士、孩子挑选合适的商品;很多男士除了送礼物女友或老婆,还会给母亲和岳母送去惊喜。还有商家称,女人节是全年仅次于平安夜的“金饽饽”,除了个人消费者,还有很多单位来给女员工团购化妆品、针织品等做福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