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富豪乘直升机去海岛游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49  大洋网
东莞富豪乘直升机去海岛游泳(图)
神秘富豪开着直升机到海岛游泳

  信息时报8月26日讯 因为找不到码头在哪里,无法坐船去海岛游泳,东莞富豪便开着私家飞机出去游泳,飞机降落在海岛后,富豪家属在大海中畅游了将近两小时,直升机就飞离了海岛。这是记者23日下午在惠东巽寮三角洲岛所见到的一幕。

  飞机降落轰动全岛

  23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正在旅馆阳台上观望大海景观,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架直升机,机声隆隆,越降越低。1分钟后,直升机降落在了距离海边20多米的一个大约200平方米的草坪上。

  飞机引擎熄火后,从机舱里先走出一名穿着白色上衣、黑色长裤的男子,向四周看看,然后站在机头前方。接着,又从飞机里走出了一名戴着白色遮阳帽、背着双肩包的女子,手中拉着一名七八岁的孩子,孩子穿着黑色上衣,遮阳帽拿在手中。看着这种情景,记者赶快从住所跑下楼梯,直奔直升机。

  记者跑到这架标号为bell407直升机跟前时,那名女子和孩子已经顺着斜坡走到了大海边,只有那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还笔直地站立在原处,面朝飞机,神情严肃。记者询问关于直升机的相关情况,这名男子说,这家直升机是他们老板的私人飞机,老板在东莞,想到海边游泳,因为不知道通往这座海岛的码头在哪里,就开着飞机来了。这名男子还告诉记者,这架直升机价值4000万元。

  记者又询问这名男子的身份,他只说自己是保护老板的,其余的不愿再说。记者提出采访请求,该男子也予以拒绝,不愿说出老板和自己的电话号码,更不愿说出老板的身份。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直升机起飞离开海岛。“开着飞机来游泳,真是太牛了!”一名花工感叹地说。

  机主身份神秘莫测

  之前关于东莞私人飞机的报道有两则,一则是开着飞机送孩子上学,一则是开着飞机吃饭。前一则报道指出机主为东莞一家五星级酒店老板,而后一则报道的飞机机主则指向了常平镇汇华国际饭店的老板。

  随后,记者致电该酒店总台服务员,据一名女服务员透露,该饭店一共三十层,实力雄厚,有一架直升机,平时就停在楼顶上,这架直升机是属于老板个人所有,并有专门的驾驶员。而汇华国际饭店则位于东莞市常平镇的繁华商业区中心地带——常平大道上,这一带酒楼林立,异常繁华。

  这架直升机上为什么会有“JIANHUIGROUP”的字样?记者再打电话过去求证时,另一名女服务员则一口否认酒店有直升机,“什么建辉?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们这里也没有飞机。”

  随后记者查询了解到,汇华国际饭店属于建汇集团,建汇集团旗下同时拥有五家酒店,分别是:汇华国际饭店、悦莱花园酒店、汇美酒店、康城酒店、美景湾酒店。

  海岛曾停过好几架飞机

  三角洲岛市场部经理鲍敬华告诉记者,岛上白色圆顶前的这片草地曾经停过好几架飞机,“这架飞机也来过两三次了”。而想要把飞机停在岛上也非难事,只要跟海岛经营方“打声招呼、说好时间”就可以了。她告诉记者,一般来说这些飞机主是直接跟海岛经营老板联系,所以具体什么时候有飞机来停靠她们都是临时才会获知。这些飞机主一般都是偶尔来岛上游泳或吃饭、游玩一番就回去,很少过夜,他们也并没有岛上的物业,“我们的别墅都只做酒店用,也没有长期出租,更没有卖给他们。”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