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妇女 扔掉百万床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51  每日新报

  新华社6月11日电美联社10日报道,以色列一名妇女扔掉一张旧床垫,却忘记曾将价值将近100万美元的毕生积蓄藏在床垫中。她眼下正在各大垃圾处理场苦苦搜索那张“百万床垫”。

  这名妇女家住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她告诉记者,自己本月8日购买一张新床垫,打算给母亲一个惊喜,便不假思索地将旧床垫扔掉。到了第二天,她突然想起自己的全部积蓄都藏在旧床垫中。

  以色列《新消息报》刊登了一张这名妇女在以南部一家垃圾处理场寻找“百万床垫”的照片。垃圾处理场经理博尔巴说,这张床垫实在很难找到,每天约有2500吨新垃圾送至垃圾处理场。垃圾场眼下已加强戒备,以防有人“慕名”到此“淘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