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获8万元小额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 16:45  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4月5日电(记者 茆琛)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教委获悉,重庆市将加大对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的资金支持力度,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最高8万元的小额贷款。

  重庆市教委介绍,重庆市政府在小额担保贷款基金中,设立1亿元的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基金。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5万元至8万元的小额贷款,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全额贴息政策。此外,重庆市还将对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创业培训,享受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扶持政策。对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实行“一次办照、终身免费”的零收费政策,全部免除登记类、管理类收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