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FII席位再现大宗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4: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中国平安中信证券19日出现在大宗交易平台上,卖出方分别为QFII席位集中的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和申银万国上海新昌路营业部。

  自从本月6日和7日,大宗交易透露出QFII营业部大肆抄底A股的信息后,就再没有出现在大宗交易平台上。此次两家营业部重现江湖,是否意味着已经逢高出逃?

  Topview数据显示,近5个交易日,几家知名的QFII营业部均呈现资金净流出,其中12日、13日两个交易日中,几家QFII背景的营业部联手逢高出逃,资金共流出8.51亿。其中中金席位是主要空头,两日资金净流出7.72亿元;而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建仓9.85亿元,又通过二级市场买入超过10亿元的瑞银证券席位,也有5.06亿的资金净流出;此外申万新昌路营业部和高华北京金融大街营业部两家具有QFII背景席位资金分别流出0.79亿和0.54亿。 (上海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