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里的房价跌的最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33  《钱经》杂志

  继全球最大保险公司AIG公布首季亏损78亿美元后,市场担心美国经济的信贷危机仍未见底。从最近美国公布的房屋数据显示,美国楼市3月二手房销售连续第二月下滑,新屋销售则下挫至17年来的谷底。而美国楼市泡沫形同瘟疫,全球多国楼市已随之步入下行轨道。从爱尔兰的乡村至西班牙的海滨,一直延续到波罗的海海港甚至北印度部分地区,房地产价格都正在体验“过山车”式的剧烈下滑。尤其在购买信心动摇之际,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其他北印度城市,去年房价已经回跌近20%。而英国房价跌幅创30年之最,英国大约1.2万家房地产中介中,有1/3将在明年之前倒闭。当地房地产专家表示:“美国的问题已经传染到欧洲,更坏的是,情况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令人悲伤!欧洲国家面临比美国情况更糟的局面,甚至可能引发大规模楼市崩盘。”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