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期保本理财产品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7:40 晶报

  晶报讯 股市的震荡调整,让不少高风险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损失惨重。据银行人士透露,目前市场上最受青睐的,是一些低风险、稳健的投资理财产品。

  而保本产品中,又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最为走俏。相比基金,短期保本理财产品一般是到期保本,投资期间赎回并不排除损失本金的可能,而货币市场基金可随时赎回,基本不会有本金的损失。从风险上来讲,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由于时间短、流动性好,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而货币基本上也是无风险的,收益也基本固定。这类产品已经成为银行近期主推的新宠,如民生银行推出的“好运9号”理财计划,中国银行推出的博奕私募产品等。(华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