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理财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2007理财产品评选活动从2月初开始,经过一个月的网友火热投票,评选结果于2月28日正式出炉。此次评选共设六个项目:银行卡评选、银行理财产品评选、保险理财产品评选、基金公司评选、期货公司评选、外汇公司评选,参与投票人数过万。其中,华夏基金,招商银行,“中信理财”系列理财产品,太平保险“一诺千金”成长型年金养老计划,国泰君安期货公司,中国银行外汇个人业务,在最受网友信赖公司和产品评选中拔得头筹。

  华夏基金获冠军

  最受网友关注的为“2007理财产品评选之基金公司评选”,共有58家基金公司参加, 12093人参于投票,华夏基金公司、博时基金公司、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广发基金公司、银华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易方达基金公司、南方基金公司、华商基金公司、嘉实基金公司获得最受网友信赖的十大基金公司。

  投票情况>>>>>>

  招行银行卡拔得头筹

  其中,“2007理财产品评选之银行卡评选”共有7家银行参与此项比拼。招商银行获365票占投票比例31.17%高中第一,工商银行以325票、占投票总数27.75%名列第二,探花则被建设银行以297票、占投票总比的25.36%摘得。

  投票情况>>>>>>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排名第一

  “2007理财产品评选之银行理财产品评选”的竞争更为激烈,共有25家银行拿出了自己的得意产品参与竞争,最终中信银行“中信理财”系列理财产品以868票,占投票总数的29.74%获得冠军;亚军被华夏银行“慧盈”系列理财产品以808票夺得;季军被前两名拉开了很大的差距,招商银行“金葵花”系列理财产品以382票名列第三;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工商银行“汇财通”系列理财产品以及交通银行“得利宝”系列理财产品,它们的票数为267票和169票。

  投票情况>>>>>>

  太平保险产品最受欢迎

  24家保险公司参与“2007理财产品评选之保险理财产品”的角逐,最终太平保险“一诺千金”成长型年金养老计划获410票、占投票总数的29.18%名列榜首;中国人寿保险的国寿美满人生年金保险获206票列第二;金盛人寿保险的全方位畅享退休计划得到190位网友的认同名列第三;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差距非常微小,泰康人寿保险的赢家理财投资连结保险获124票位列第四,中国平安保险的“聚富步步高”投连险以122票两票之差添列第五。

  投票情况>>>>>>

  国泰君安获第一

  21家期货公司参与“2007理财产品评选之期货公司评选”,国泰君安、国际期货和上海中期分别位列前三,得票比例分别为21.19%、20.34%、14.41%。 

  投票情况>>>>>>

  中国银行胜出

  7家银行参与“2007理财产品评选之外汇个人业务评选”,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个人外汇理财业务分别位列前三,得票比例分别为31.88% 、26.09%和18.36%。

  投票情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