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首只集合理财产品获批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 王文帅 毛晓梅) 近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证券首只集合理财计划“年年红1号”获证监会批准发售,成为今年相关产品审批开闸后首个获批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目前该产品已在全国发售。

  据介绍,平安证券“年年红1号”为混合型、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3年。该计划在推广期规模上限为3亿份,存续期规模上限为15亿份,最低参与金额20万元,属中高端理财产品。

  “年年红1号”采取了灵活的资产配置比例,其中基金投资比例0-80%,股票投资比例0-60%,可转债投资比例0-20%,现金类资产(包括新股申购)比例5%-50%。该计划管理人平安证券也投入了部分自有资金,与委托人资产一起参与投资,并承诺不会中途退出。此外,“年年红1号”计划约定,在符合有关收益分配原则的前提下,每年至少分红一次,且分红比例不低于已实现净收益的90%。

  据悉,平安证券“年年红1号”每份面值一元,认购费率根据认购资金规模的大小分段收取,最低不足0.01%,最高为1%。该理财产品自成立之日起封闭1年后首次开放,其后满三个月开放一期,每个开放期为五个工作日。该产品的托管行为中国农业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