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星说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42 上海金融报

  张艺谋:对炒股尽管很有兴趣,但因执导奥运会开幕式,没时间和精力涉足其中。

  梁雁翎:曾经挣到很多钱,但之后盲目、冒进的投资,让财产数字后面的零一个个消失了。如今只肯申购新股而绝不轻易再入市。

  刘涛:我爱投“基”,但不炒股,基金是专业人士在理财,特别适合像我这种对投资不敏感的人。

  高圆圆:股市我是坚决不碰的,不是炒股不好,是不适合我。我胆小,我怕不小心一伸手,就再也抽不回来了。

  任泉:我不想生活大起大落,三年前买了一些股票,打算搁在它五年整,看看会是什么样子。

  香香:我聘了一位专门的理财人士帮忙炒股,现在已经把本钱提了出来,开始“炒股养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