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在杭州发布首个高端理财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46 经济参考报

  胡作华

  本报杭州电 中国光大银行首个高端理财品牌“阳光财富”10日在杭州发布,其设立在杭州的全国首家阳光财富中心也将在近期投入运营。

  中国光大银行“阳光财富”理财品牌的目标客户,定位在金融资产50至100万元以上的高端客户。针对私人财富管理领域,“阳光财富”将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以下私人理财服务和金融产品,一是根据投资者的投资偏好提供投资咨询,二是由专业团队提供可行的理财规划建议,三是提供外汇、保险、税务等其他投资及策划领域的专业服务,四是提供工商信托、共同基金、私募计划等金融超市模式的金融产品投资渠道。

  此外,杭州阳光财富中心还将为中小企业推出财务分析、上市顾问等特色高端理财服务,如为企业提供专享产品定制服务,提供发薪服务,以及特色化融资解决方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