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新报告称新泽西州百万资产家庭比例全美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6:25 新华网

  中新社纽约一月十一日电(邓悦) 根据美国一家市场公司新近公布的年度调查报告,美国东部的新泽西州富甲全美,其拥有百万美元资产以上的家庭比列全美最高。新州已连续两年在该排名中居冠。

  该排名是根据美国家庭人口普查数据以及网络调查共同得出,其界定标准是家庭或者个人持有的可供投资或流动资产超过百万美元。

  新泽西州有百分之七点一二的家庭拥有超过百万美元的资产。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马里兰州和康州,分别为百分之七点零八和百分之七。加州和纽约州分别排名第十和第十九。

  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美国东岸一直都是全美富裕家庭最为密集的地区。主要因为这一地区很多家庭的成员有较高的学历背景、供职于金融和高科技行业,同时过去几年华尔街成就很多百万富翁。

  这家市场公司的研究对象是向富裕消费群体销售奢侈品以及投资项目的商业公司。(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