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适量买基金慎重买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04: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解鸿震 通讯员吴洪燕、邹亮星报道:昨日,“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标准”创始人、CCTV—2《理财教室》栏目首任主讲嘉宾刘彦斌,在武汉签售其《理财有道》一书时,与读者作了轻松交流。

  有读者问到今年的股市走向,刘彦斌直言:“股市里没有专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所谓的专家,其实也只能谈个人观点。”

  在回答读者提出的今年该如何理财时,刘彦斌说可以多买些国债;另外就是要适量买基金,慎重买股票,“但房贷重的市民,还是要先减轻房贷压力,毕竟加了好几次息”。

  面对时下的炒股风,刘彦斌还提醒说,其实好多人赔了,却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说,“股市如潮水,有涨就有退,退了以后,肯定会发现谁在裸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