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学会投资跑赢CP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7: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章瑶)“你可以跑不过刘翔,但你一定要跑过CPI。”这句话已成为投资理财业2007年流传很广的一句话。上周末,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学会投资,跑赢CPI”理财讲座在蓉举办,多位来自银行业的理财专家为投资者如何跑赢CPI提供了精辟的见解。

  中信银行理财经理阿苏阿佳在讲座上表示,去年以来CPI持续高位运行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如果市民不能通过投资使自己的资产有效增值并超过CPI的增速,那么自身财富很可能慢慢缩水。具体到投资方式上,她建议投资者应该学习合理配置自己的各类资产,在目前情况下,选择投资股票、基金或者银行理财产品都可能实现超过CPI的投资回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