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彩色钥匙:月利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7:10 江南时报

  手里拿着一大串钥匙去开一个房间的门,你肯定为找其中的一把钥匙要花很长时间,当时你肯定会想,如果每把钥匙都有自己的颜色和形状那就省心了。日前,记者在有关企业交流会上了解到,一项投资彩色钥匙的项目蕴藏着很大商机。

  该项目特点是一把普通的金属钥匙,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变成一把独具特色的彩色钥匙,并可以根据需要做成夜光彩色钥匙,而且你钥匙上的图案还可以“自定义”。不仅备选的图案成千上万,自己的、朋友的、恋人的、亲人的、偶像的、明星的、风景的……照片都可以出现在你随时相伴的钥匙上,鲜艳美丽、个性时尚,真正的个性彩色钥匙。

  彩色钥匙商机巨大,中国有4亿多个家庭,人均有5把钥匙以上,且平均每人每年还要增加2把,然而,传统钥匙自诞生至今,没有花样,没有革新,彩色钥匙的出现正迎合了人们求新求异的心理。根据预算,一般投资只需1500元,经营场所可以开专业店、店中店、摊档、租商场柜台、流动亭等。进货成本每个彩匙坯0.2至1.0元,加工后给客户5至20元,如果每个人换上几把,其市场之庞大,其利润之丰厚可想而知。

  采访中有关专家对这项投资做了分析。市场前景:现在很多项目,表面上看很好,其实市场购买力和市场容量很小。而彩色钥匙由于自身的售价很低,而且以时髦、新颖的形式出现,非常适合现代消费群体的内心需求,光是喜欢追求时尚的青少年就是一个庞大的客户群,何况它还将成为一种趋势来彻底取代传统钥匙,如你是当地第一个做的,肯定会占领不少市场先机。

  利润可观: 按大城市6至10元每把,小城市5至8元每把的零售价,每把钥匙的纯利在4至6元。根据市场的调查,在闹市区、学校门口,一经推出,即大受欢迎,只要你是第一个做,县级城市就能达到赢利6000元/月的水平,所有投资保守估计在10日内便可收回成本,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投资风险小:此项目不存在货品过期、存储、售后服务等问题,而且无需专门的营业场地,经营自由,经营场所可选在独立门面、超市柜台、商场门口、饰品店,加上项目可大、可小,算得上是难得的市场空白好项目。

  本报记者 张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