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球员投资五花八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15:43 辽一网-华商晨报

  除了李金羽,越来越多的球员已经意识到投资理财的重要性,因此也就有了下面五花八门的投资。

  李玮峰 卖保健内衣做老板

  同是进入商海,李玮峰的方式则有些特别,他选择的是做保健内衣生意。

  2005年1月末,李玮峰的“保健内衣专卖店”在深圳开业。短短一个多月后,李玮峰便有了第二家分店。如今他的保健内衣也成为深圳足球队的赞助商之一。

  李毅 球场大帝变成“王子”

  2005年,在李毅迅速成为“李毅大帝”时,他的“王子厨房”餐厅也在深圳迅速壮大,扩展到了三家连锁。

  李毅对于目前的投资状况非常满意,第一次经商就如此成功让李毅很高兴,“作为球员,不可能踢一辈子球。能早一点学习其他东西,也是我们这些运动员最渴望的”。

  王鹏 卖完软件再开网吧

  王鹏从小就喜欢摆弄各种电子玩具,踢球后,这个爱好更是有了资金上的保证。

  2000年,王鹏在大连与朋友合开了家电脑软件店。2003年下半年,王鹏贷款买了个400平方米的房子开了个网吧。

  于涛 直接娶个理财能手

  于涛有想法,一步到位,娶了一个专门的理财人士妻子任讷是某银行的支行副行长,朋友都跟他开玩笑,“你这投资英明了!”

  于涛凭借妻子的理财专业知识,短短几年内,曾经小成本的9万元启动资金,通过投资房地产、股票等,已经“滚”至200多万元,这在足球圈内也成为一段美谈。

  本报记者 于志凯 整理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