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家庭财务诊断系统火热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48 新浪财经

  大家都做过身体健康体检,但很多人都没有使用过财务健康测试。其实财务健康测试和身体健康体检一样重要。一个良性的财务健康状况将是您美好生活保障。进行财务健康测试>>>

  为此新浪理财频道联合财智软件,为广大网友提供在线家庭财务诊断,本诊断系统分为四个步骤包括:输入您的基本情况,确定您的风险偏好,确定您家庭的收支情况,输入您家庭的资产负债情况,最后得出结论。

    以下为使用说明:

  第一步:输入您的基本情况

家庭财务诊断系统火热上线

  在这一步中,你将输入您的年龄,工作年限,配偶年龄(如果没有输入0),小孩年龄(如果没有输入0)和另一个小孩的年龄(如果没有输入0)。还有您还要选择您和您配偶工作的稳定程度。(如果没有配偶,则在配偶处选“稳定”)。

  第二步:确定您的风险偏好

家庭财务诊断系统火热上线

  如果您已经做过相关测试则可以在该选项中直接进行选择。如果您还不知道自己的投资风格,可使用我们风险偏好测试,测出您的投资风格。

  第三步:确定您家庭的收支情况

家庭财务诊断系统火热上线

  您需要填写家庭收支情况,通过这个收支数据我们将在最后的财务报表中给您做出财务健康报告。

  该部分包括:

  填写收入情况:您本人月收入,配偶月收入(如果没有输入0),月度家庭其他收入(如果没有输入0)。 家庭年终奖金收入(如果没有输入0),利息及投资收入(如果没有输入0),其他年收入(如果没有输入0)。

  填写支出情况:

  家庭日常月支出,贷款月供支出(如果没有输入0),其他月支出(如果没有输入0)。保险费年支出(如果没有输入0),旅游年支出(如果没有输入0),其他年支出(如果没有输入0)。

  第四步:输入家庭的资产负债情况

家庭财务诊断系统火热上线

  在这部分,您需要填入您的家庭资产数据,和家庭负债数据。

  在填完上述信息后,您最后点下一步,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份详尽的家庭财务健康报告。

  进行财务健康测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