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泰理财一号打新股加投资中短债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17 汇赢投资

  华泰资产管理公司的理财新产品——“华泰理财一号”,正式在工商银行各地营业厅销售。这款由华泰资产管理公司管理、中国工商银行代理销售的新型产品,以其“新股申购+中短债投资”的特点,在上市之前就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和期待。该产品的推出,为广大个人投资者开辟了新的投资渠道。

  这些天,有不少投资者来电话咨询这款产品的信息,表现出浓厚的购买兴趣。投资者们表示股市震荡严重为规避投资风险,想了解华泰的打新股加债券投资的产品情况,获取较为稳定的回报 。“华泰理财一号”的新股加货币市场投资理念吸引了他们的关注。

  “华泰理财一号” 最早于2006年6月在工行上海分行销售,此次将销售区域扩大到北京、天津、山东、江苏、浙江、湖北、四川、云南、重庆、青岛、宁波、深圳、广州等分行。

  该产品结合资金优势,获取新股上市的稳定收益;此外,该产品还可参与网下配售,其中签率是网上申购的2—3倍,大大提高了新股中签率。?目前,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7%。该产品是一款低风险、低成本、高流动性、操作便捷且进出不收手续费的理财产品,十分适合追求低风险、高流动性、稳定收益的个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