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能挣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22:55 卓越理财

  如果你想找一份兼职做,在一般的零售业和服务业中,每小时的工资是8-10美元每小时,虽然干一段时间后,工资能轻易的涨到每小时20美元或更多,并且还会根据你的语言能力,表达能力和表达的不同,薪水也会有所不同。零售导购员每小时能挣到30美元每小时。

  薪水级别会随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而有所不同,拥有合法的职业证书和资格的护士能领取20—60美元每小时。然而,拥有高级专业技能、市场开拓能力或财务分析能力的人能挣到70—100美元每小时。

  如果雇主看重你的从业经验,那么你的雇主为了雇佣你,就会给你同样的报酬。阿鲁•卡福说,Retired Brains.com 的创办人说。但是如果你的能力没有达到相应的要求,那么你只能挣到你目前薪水的一半或更少。

  要记住,高薪工作是以一个系统的工作为基础,可能有轻松的时候,也可能有工作特别紧张的时候,而你不可能永远只做同样的工作,可能需要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