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远离买涨不买跌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04: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连日来大盘持续深幅调整,基金赎回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投资者普遍存在的误区就是“买涨不买跌”,导致了大多数人都赚不到钱。其实,投资赚钱的秘籍很简单,正如投资大师巴菲特所说,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目前大盘经过多轮调整,很多观点认为风险逐步释放,很多股票已具备很大的投资价值,正是投资者大举介入的好时机。

  专家指出,没有炒股经验和闲暇时间的投资者,可借拆分基金抄底。选择拆分的基金通常都是绩优基金,有优秀的历史业绩作考量,市场震荡行情下实施拆分的基金尤其值得关注。如周五实施拆分的工银核心价值基金,就是工银瑞信旗下的旗舰产品,受到了市场追捧。(综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