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FOF君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36 浙江市场导报

  本理财产品是创新型基金产品,即专门投资基金的基金(FOF),通过国泰君安证券运作,二次分散风险,预计本产品有望获得高于一般基金更好的投资回报,预期收益率有望进入表现最优的前1/3股票型基金队列。

  产品基金经理田宏伟、汪建,投资风格稳健,最近3年进取组合获得769%的收益,稳健组合获得630%的收益,保守组合获得534%的收益。

  本产品面值1元,最低10万元起售,11月15日起发行,发行总量为30亿元人民币。将主要投资于国内公开发行的证券投资基金,另将新股申购作为主要的现金管理工具,也部分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

  每3个月安排一个开放期,开放期为自计划成立日起每满3个月的最后五个工作日。在开放日,委托人可以申请提前退出,也可以依法申购本产品。认购费率根据认购的资金规模递减,参与金额低于100万,费率为1%;参与金额满100万不足300万,参与费率为0.5%;参与金额满300万不足500万,参与费率为0.3%;参与金额满500万,不收取参与费。

  国泰君安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认购该产品,存续期内(5年)永不退出,该部分份额与其他投资人享受同等待遇。

  国泰君安

证券分析师 夏永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